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舒淇不做未婚妈妈 《美丽人生》中演孕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8日09:15

  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美丽人生》,昨日在京举行探班发布会,一向性感示人的舒淇,在戏中“警察老公”刘烨的陪同下,以身怀六甲的孕妇造型亮相。

  伪装上阵的舒淇笑言大热天拍这种戏有一个好处,就是“小腹会瘦,腰变细了”,不过,在被问到会否效仿欧美明星做未婚妈妈时,她连忙摆手:“不要问我这么高难度的问题,挺着假肚子拍一天戏负担很重,也觉得很累,虽然这次让我体会到妈妈们的伟大,但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刘伟强被情戏感动到哭

  《美丽人生》讲述来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舒淇饰),在一次醉酒闹剧后结识了警察方镇东(刘烨饰),镇东陪伴佩如度过工作、感情、金钱危机,但佩如却把镇东的积蓄花光一走了之。当她因忘不了镇东返回北京,换来的却是镇东患上脑血管性痴呆症的事……

  对于这个故事,刘伟强导演表示,田亮曾跟他说过一句话,“人生就像一次高台跳水,任你转身翻腾,都是为了能落入幸福的包围。”《美丽人生》里的舒淇、刘烨、田亮,都是在上演“爱情跳水”。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时导演常被两位主角的表演感动到哭,刘伟强笑着回应说哭有点夸张,但符合他拍戏的一个原则:“拍这个戏,我的基本要求就是他们的表演要能打动我,感动不了我,就不收工。”

  舒淇力挺刘烨“造人计划”

  当天拍摄的戏份中,穿着全白长款孕妇装的舒淇几乎是素颜上阵,还要在酷暑下担任地产中介带客人看房,如此敬业演出,让刘烨忍不住在现场用手摸她的“肚子”以示心疼,此举也换来舒淇对他结婚一年造人计划的力挺:“《美丽人生》里刘烨是个任劳任怨任打的标准好老公,他拍戏时抱小孩很小心翼翼,应该会是好爸爸。”

  舒淇同时表示,李佩如这个角色,一开始并不像当天戏份中展现的那么贤妻良母,“虽然爱情片拍得很多,但仔细想想我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很泼辣,自以为是,歇斯底里的女生,一有问题就会炸出来,刚开始很令人讨厌。”她还透露自己会在片中殴打刘烨,“要发脾气,摔东西,还要被刘烨踩到脚,来背摔,我的胳膊都被抓出淤青,所以就跟刘伟强开玩笑说,我们这是拍动作片么?”

  “失忆”刘烨感受浪漫爱情

  早在七年前刘烨就与舒淇在《美人草》中演过情侣,但跟导演刘伟强是第一次合作。舒淇昨天爆料说,开机前刘烨曾悄悄向她打听导演的严厉程度。对此,刘烨表示自己对刘伟强一开始有“误解”,因为很难将《无间道》、《古惑仔》的导演跟爱情片联系在一起,直到拍摄前看了刘伟强执导的《雏菊》,才发现刘伟强身上的浪漫色彩。而刘伟强在开拍前两三个月经常叫刘烨到工作室做客,不聊剧本,只喝红酒和漫无边际地聊天,彻底让刘烨放松下来。

  对于片中和舒淇的恋爱故事,刘烨用了“感人”一词来形容,“整部戏讲的是,爱上一个随时会遗忘自己的男人,记住一个自己随时会忘记的女人。”刘伟强也用特殊的拍摄方式,比如一边拍一边放着音乐,让他们沉浸到角色的情感世界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