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纽约领奖 批内地影院票价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8日08:58
任达华
任达华

  日前香港影星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前往纽约领取亚洲电影节颁发的“亚洲之星奖”时表示,内地影院票价太贵,电影发行公司应考虑降低票价,吸引更多观众进影院欣赏电影,这将不仅有效打击盗版,还可带动整个电影市场及影院周边经济的发展。发行公司太贪婪。

  任达华指在北京、上海等地看一场电影要七八十元人民币,在香港看场电影大约要五六十港元,而在纽约看一场电影,大约十二美元,如果与当地平均收入相比,显然北京、上海的电影票价是最贵的。获颁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之星奖”的任达华,在纽约谈及电影盗版现象时,直指与电影发行公司太贪婪有关。“其实电影老板赚钱太多”,结果不仅限制了正版市场的发展,还反向助长了盗版市场。“以前发行公司想挣太多钱,才会有盗版。现在电影DVD价格降下来了,盗版也就相应地减少了。”按收入水平定价

  任达华表示,众所周知要享受电影的乐趣还是要到电影院去欣赏才可以,可是在中国内地,高昂的票价把许多观众挡在了影院门外,不得不上网去看。“国内的票价太贵了!其实每个地方都应当按当地的收入标准来设定电影院的票价和电影DVD的价格,不能用西方发达国家的标准来设定中国市场的价格。”任达华建议电影发行公司降低内地影院票价,按照当地收入水平来定票价,以吸引更多的人进入电影院看电影,“这不仅可以把电影市场做得更大,还可以带动电影院周边经济的发展。”任达华说,他目前最想演的角色是农民,“很想挑战农民这一角色,因为从小就知道农民很重要,对农民充满了感情。”酷爱摄影的他还表示,准备在纽约办一场个人摄影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