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吴孟达联手搞笑 新片堪比“星爷”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08:14
王宝强、吴孟达联手搞笑
王宝强、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搞笑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叶璇惠英红、黄一飞、熊乃瑾等人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2010》在广州拍摄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前该片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拍摄工作。该片不但是王宝强、叶璇的首次银幕情侣作,还汇集了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经典“周星驰喜剧”班底。而王宝强与吴孟达的搞笑碰撞,可谓堪比曾经周星驰吴孟达联手的众多经典喜剧。

  据悉,此次也是王宝强与吴孟达的首度合作。二人在喜剧方面都有自己的风格。吴孟达早期与周星驰联手的众多喜剧电影堪称经典,并影响一代人。其夸张的形体搞笑风格也被人们所喜爱。而王宝强近期与徐峥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则成为票房黑马,在有20余部电影聚集的火热六月成为一匹黑马,一举拿下了近4000万左右票房,成为了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又一部卖座的小成本影片。而“王宝强式的喜剧”风格,“一种最朴实的幽默”也逐渐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在电影《蔡李佛拳2010》中的合作,让王宝强与吴孟达两位搞笑高手有机会合作,双方都将发挥自己最大的搞笑功力,其“笑果”当非同凡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