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挺大肚”素颜演辣妈 被赞纯洁似雪莲(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6月28日07:5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挺着大肚子不化妆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什么样子?这个超越想象的问题,在《美丽人生》的片场有了答案。搜狐娱乐前往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主演的电影《美丽人生》片场探班,看到了“挺着大肚子的泼辣女人”舒淇,还有身边患上“痴呆症”的刘烨。导演刘伟强说:“这是一个金钱世界遭遇质朴爱情的故事,爱情让人回归本真。”

  “大肚辣妈”舒淇:当妈太辛苦 暂时不尝试

  刘伟强新作《美丽人生》听起来是部催泪的爱情故事,却取了个如此明媚的片名:舒淇饰演的从香港到北京掘金的事业女性李佩如,偶然遇上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方镇东爱上的李佩如,李佩如却把他半生的积蓄花光,然后一走了之。回到香港的佩如始终忘不了方镇东,返回北京找他时,发现他已经患上了脑血管性痴呆症,佩如决定照顾他,跟他结婚生子……

  影片里,对于舒淇来说,最“惊艳”的尝试还是“身怀六甲”。由于刘烨饰演的镇东因为痴呆症无法工作,怀上6个月“身孕”的舒淇不得不挺着大肚子继续自己房产中介的职位,大热天带客户看房。为了让表演更生活化一些,舒淇还主动向导演提出要裸妆拍摄。除此之外,近年来形象一直温婉的舒淇,还得把自己变成暴躁的泼辣女人,她说:“我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很泼辣,自以为是,歇斯底里的女生,一有问题就会炸出来,很吵很聒噪。”

  不过,这不是舒淇第一次演孕妇了,她说自己已经有两三次的经验了,并打趣说最大的经验是拍完孕妇的戏,要会变细,肚子会小:“演的时候像多了一块肉,拿着一颗球一样。我觉得当妈妈真是太伟大了,包括后来有我生完小孩的戏,我抱着小孩,很快就抱得两只手没知觉了,太累了,觉得当母亲真是好了不起。”戏里已经两三次当母亲,戏外,舒淇还是坚持“暂时不考虑当妈这件事”,她觉得太辛苦,自己没法胜任。

  “患难情侣”互夸:刘烨变熟男差口气 舒淇纯洁似雪莲

  《美丽人生》中饰演的这对最终共患难的情侣,是刘烨和舒淇的第二度合作,上一部,是7年前的《美人草》。那时候,舒淇还没有因《最好的时光》成为金马影后,刘烨也是刚刚凭《蓝宇》渐有声名。7年后再度合作,谈及对方的改变,舒淇说刘烨:“以前是男孩,现在是男孩和男人中间。他还没生(孩子)啊,所以,还没变成熟男。”投桃报李,刘烨也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说:“舒淇没怎么变,不管是性格,还是样子,都跟7年前一样。”前几天的《无人驾驶》发布会上,刘烨曾形容分别形容李小冉高圆圆似红玫瑰和白玫瑰,而这次,他形容舒淇像天山雪莲,“纯洁如天山雪莲”,他补充说。如此形容,显然让舒淇很惊讶,她张大嘴说:“受宠若惊!”

  “第一次合作,恍惚间,觉得只是命运开了个玩笑。这第二次合作,就是开花结果了”,刘烨一语中的。而导演刘伟强言简意赅,只是点评:“他们俩很配。”

  舒淇承认参演《非诚勿扰2》:可以不参加吗?!

  舒淇究竟参不参演《非诚勿扰2》,在近几个月已有诸多传言。推出跟参演的风声此起彼伏,颇为热闹。在今年香港电影节期间,接受采访时,舒淇曾表示还未看到《非诚勿扰2》的剧本,其他的都没确定。与此同时,姚晨顶替舒淇的传闻也开始四起。直到最近,才有确定的说法,称“舒淇和姚晨都将在《非诚勿扰2》里出演角色”。不过,当天再度问及是否参演这部续集之作时,舒淇的回答显然耐人寻味:“我从来也没有说过不参加啊,不是早就定了吗?难道可以不参加吗?!可以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