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魔幻职场舒压话剧《倒吊人》

2010年06月27日20:17

  塔罗牌中倒吊人的涵义

  倒吊人(The Hanged Man,XII),塔罗牌中的第十二张牌。

  故事梗概:

  塔罗牌,传说中具有神秘力量的指示牌,能指明未来的方向……

  我,从小到大,经常碰到倒霉的事情,但我勤奋努力,自强不息,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又一次的霉运,让我在公司内部的激烈竞争失去了一切,万念俱灰时,在一张塔罗牌的指示下,我的命运改变了……

  当权力、金钱、女人,这些欲望被一一满足以后,我的内心,也就像一个气球一样,开始无休止的膨胀……

  在塔罗牌中,倒吊人是一张很特别的牌,意指在正义力量无法传递,而旧阶段告终。倒吊人还有一曾更深的涵义,就是「倒转角度看世界」。只要你愿意省思,你就会发现生命另一层价值与意义。或许换个角度看待事物,你就可以展开新的生活,得到更丰富的生命。

  这是一张让你重新检视自己信念的牌,人生的道路或许充满漫长的等待与承受,你无法随心所欲的依照自己的想法前进,然而只要你愿意接纳不同以往的观点与感受,敞开无怨无悔的胸怀,去承受生命中的一切考验,付出将不会再有委屈,厄运也终将远离,只要换个角度,你会拥有新的觉知与省悟,并且享受更多采多姿的人生旅程。

  

  制 作 人:符春晓

  导演:刘方琪

  塔罗星座身心灵舒压顾问台湾心理咨询大师:蒋美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