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迷失东京》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再生一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4:10
索菲亚-科波拉与男友音乐人托马斯-玛斯
索菲亚-科波拉与男友音乐人托马斯-玛斯

  著名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又当妈妈了!据美国《人物》报道,这位39岁的《迷失东京》的导演和她多年的男友音乐人托马斯-玛斯(Thomas Mar)上个月迎来了一个女儿Cosima,母女平安。Cosima是索菲亚的第二个女儿,大女儿Romy已经3岁半了。

  索菲亚-科波拉的最新作品《在某处》(Somewhere)将于12月份上映,该片由好莱坞著名童星达冦塔-范宁的妹妹艾拉-范宁(Elle Fanning)和斯蒂芬-多尔夫(Stephen Dorff)主演。讲述了一个放浪不羁的男演员(斯蒂芬-多尔夫)过着磕磕碰碰、毫无节制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11岁的女儿(艾拉-范宁)来看他,他才开始重新审视起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