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轩《首映》大胆“求爱”王珞丹 献上玫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3:42
刘烨和李小冉
刘烨和李小冉

黄轩为王珞丹献上玫瑰
黄轩为王珞丹献上玫瑰

  将于6月29日晚19点35分在CCTV6首播的《无人驾驶》的《首映》大典群星云集,爱意弥漫。

  《首映》庆典上,刘烨和李小冉的“传统与现代之间”的爱情观还在回响,王珞丹、黄轩“80后”炽热爱情又将全场引向了另一个新的高潮。《首映》过程中,当主持人问到“80后”新生代对爱情的理解时,帅气阳光的黄轩一边温情的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一边用十朵艳红的玫瑰作为道具,在分别献给导演和其他主演之后,将最后一朵玫瑰留给了自己在《无人驾驶》剧中深爱的哑女——王珞丹。珞丹在“气愤”黄轩多情之余,对他把“最后的爱”留给她感到很欣慰,表期望这份爱也是最多的。

  《首映》典礼全场始终贯穿着“爱”,这也是张扬导演在新片《无人驾驶》中最希望传达给大家的,一份爱的温情与感受。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