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专心开店避谈感情 巧心现身待复出(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7日11:38
陈冠希昨日身着卡通装亮相
陈冠希昨日身着卡通装亮相

  去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潮牌店后,昨日,在自家店的对面,陈冠希与迪士尼合作的概念店也顺利开张。如今生意做得风声水起的陈冠希心情极好,被问到复出的情况时,他坦然表示,一直在做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很久没有以艺人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了,上次上台也只是说了几句话,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他在娱乐圈的下一步。

  陈冠希的潮牌店JUICE从成立至今已有六年,自去年在上海开设分店之后,销售成绩更是一路猛涨,最高销售额曾达一日10万元。这次开设全球唯一一家贩售迪士尼和世界各地顶尖设计师合作的产品的概念店,作为CLOT创始人之一的陈冠希坦言:“和迪士尼合作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我从小就是迪士尼的粉丝。”对于自己如火如荼的潮流产业,陈冠希显然相当满意,不仅亲力亲为新店的开张,每隔一两个月来上海巡店,更野心不小地希望自己的店铺可以带动整条街的店铺发展。

  近日,为力挺旗下爱将的演唱会,许久未登台的陈冠希现身红馆,演唱会刚开始,便率先出场,以英文读出歌曲《Imagine》的歌词,抢足风头。这次被问及最近动作频频,是不是临近正式复出演艺圈,陈冠希却依旧卖起了关子,“复出?其实我一直在做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啦,不算是吧。”至于被问及参与写词制作的新专辑何时可以与粉丝见面、已经30岁的他在感情上的打算时,陈冠希均以“今天只谈开店,另外一些工作另外的时间再说”为由回应。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