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自认F4中最不懂事 想和平凡孝顺女孩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0:17
言承旭觉得朱孝天满好,很会照顾人
言承旭觉得朱孝天满好,很会照顾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日前在微博自嘲是只胸无大志的猪,被马戏团团长邀请加入马戏团,把F4比喻成马戏团,也说自己不是很有野心,在团里不奢求地位高,他曾自认是4人中发展最不好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接受媒体访问说:“最不好的应该是我吧,因为过去最不懂事,是我一直不断在糟蹋。”

  F4单飞前曾传不合,这几年各奔前程后私下偶尔联络,言承旭挺团友,觉得朱孝天满好,很会照顾人,虽然年纪比他小,但在4人里像大哥哥关心他们,以前去过他家,会煮饭请他吃。他说,这10年来,自己改变最多的是个性,以前不懂事,不会顾及别人感受。

  他说,懂事不是与生俱来,它和成长环境有关,“我从小到大都当班长,都是我命令别人,很少真正关心别人想要什么。”红了之后,众星拱月的生活很梦幻,曾遇过在休息室,某明星到了,被要求离开房间的窘境,大家觉得那艺人很大牌,现在他会想可能双方沟通出了问题。

  他透露,想和平凡又孝顺女孩交往,提旧爱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以“很久没联络的老友”下批注,其实两人看似远却近,他力求突破,和林志玲有志一同,他说最想演的角色是电影《集结号》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的军人,“他(冯小刚)不用找我,我都想求他给我一个。”极力想证明自己不是只会演“偶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