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担任台北电影节大使 终见戴立忍“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09:53
桂纶镁和童星毕晓海
桂纶镁和童星毕晓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电影节25日以戴立忍主演的新片《第四张画》揭开序幕,身为影展大使的桂纶镁,前一晚拍广告到3、4点,当日依然奋力共襄盛举,为男友的最新力作站台。戴立忍在片中与童星毕晓海演父子,戏里常对儿子拳打脚踢。

  桂纶镁说,很想在开幕酒会后留下来欣赏影片。是否也顺便验证戴立忍能否当好爸爸?她笑说:“这部片子里的爸爸,应该不是很好吧?”她也是头一次见到男友的“儿子”,看到小朋友聪慧过人,想不想自己生一个?她娇羞转头:“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戴立忍在片中脾气暴躁常踹儿子,因为他演出向来入戏,下了戏也很难有太好的脸色,让毕晓海至今再见到“老爸”都离得远远的,心中阴影挥之不去。也在片中演出的纳豆则因“心智成熟度接近”,与毕晓海成为“忘年之交”。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