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高冈苍甫宣传《三角》突然跌倒 被封“黑面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7日09:16

  日本大河女星宫崎葵自与高冈苍甫结婚后,男方就屡次爆出“偷食”丑闻,年年排在媒体预测的“最有可能离婚的明星夫妇”的前三甲。6月26日,高冈苍甫搭档美少女天团AKB48成员小野惠令奈主演的新片《三角》在涉谷举行首映见面会,在记者拍照时,高冈突然跌倒令在场所有人都吓出一身冷汗。

  据悉,在涉谷影院登场前,主创一行在新宿的见面会刚顺利结束,“并非看出高冈有异常的症状”《三角》制片方日活负责人表示“(跌倒)估计是过去劳累出现贫血引起的”。当时是拍照时间,“也有可能是一众媒体的闪光灯干扰了他视线”。在随后举行的涉谷底二次见面会时,高冈就“神速恢复”,在影迷面前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剧组人员透露高冈身体无大碍,也没有去医院的打算”。 高冈在片中扮演一名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好色男”,圈内人私底下笑言可谓是他的“本色演出”,在见面会上他称“剧本本身很有趣,所以在拍摄时能安心地发挥演技。《三角》讲述30岁的百濑(高冈苍甫饰)虽然与同居女友佳代(田畑智子饰)以及女友的妹妹——年仅15岁的桃子(小野惠令奈饰)之间一段奇妙的三角恋情。谈及被年下15岁的少女追求,高冈坦言“的确有种奇妙的心跳感”。 包括高冈与小野在内,共演女星田畑智子、以及导演吉田惠辅悉数亮相见面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高冈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不小争议,被指“面如土色,应该不止是贫血这么简单”,“样子完全变形了似的,建议去做详细的尿检”,“不会是肝脏出了问题吧?”。多数人认为即使不发生跌倒的惊魂事件,在现场看到他如此差的脸色也应该觉得有什么异样。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