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成都首映 甘薇现场为黄海波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6:56

  昨日,国产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甘薇、黄海波赴成都出席电影首映记者会。川妹子甘薇带新片回家乡宣传成为发布会焦点,甘薇尽地主之谊招待众主创品尝四川火锅,更现场教孙红雷、黄海波正宗四川方言,使成都观众倍感亲切。

众主创感受成都人民热情
众主创感受成都人民热情

  鉴于成都人民的热情,电影主创共走访五家影院与影迷见面,气氛火爆。甘薇现场感慨万分,几度哽咽,她坦言很感谢家乡人对于这部电影的大力支持,而且成都观众让众主创感受到了无比的热情,现场温馨感人。甘薇现场爆料黄海波称四川美女多,有意想找个四川媳妇,于是见面会变成了相亲大会,因黄海波之前在众多影视剧中的好男人形象,现场受到众多女性观众青睐,掀起当日高潮。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