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中磊携陈紫函揭幕华谊影城 电视一姐愿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6:35

  华谊兄弟其首家影院前日在重庆揭幕,公司总裁王中磊携爱将陈紫函、苏有朋亮相重庆南坪商圈。当天,陈紫函身着一席大红色抹胸长裙,以美人鱼造型亮相,这位“华谊电视剧一姐”表示期待以后多拍电影作品,携新作与重庆观众见面。

陈紫函左右逢源
陈紫函左右逢源

  去年拍摄了包括《神话》、《就想赖着你》、《黑玫瑰》等风格迥异的六部电视剧的“劳模”陈紫函,荣升为“华谊电视剧一姐”,不仅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华谊之夜”拍摄艺人大合照时居中而站,冯小刚与王中磊则分列两侧,这次公司首家影院开幕,也邀来她助阵可见被公司的重视程度。毕业于电影学院的陈紫函表示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有更多的机会拍摄电影,也希望下次是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来与家乡的观众见面。据悉,去年除了拍摄六部电视剧以外,陈紫函也主演了电影《特警英雄》,而她同时也透露近期正在与几部电影接洽中。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