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3》首映票网上疯抢 成北美在线预售冠军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26日12:52
《暮色3》6月30日首映 贝拉难择恋人
《月蚀》举行盛大首映。众多铁杆粉丝早早搭帐篷等候偶像出现
《月蚀》举行盛大首映,众多铁杆粉丝搭帐篷等候偶像出现

  南都讯记者简芳“暮光之城”系列影片第三部《月蚀》(TheTwilightSaga:Eclipse)即将于6月30日在北美、英国等地区上映,虽然第二集的口碑惨败,但是这一系列的魅力仍然令吸血鬼的粉丝们难以抗拒,据悉,与前一集相同,《月蚀》的票房预售也十分喜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两大电影票销售网站Fandango和MovieTickets的年度预售冠军。在约克郡,某影院经理杨先生透露,他们影院周三首映当晚的三个最大厅已经全部售罄,座位数量在900个左右。

  据外媒报道,在Fandango今年4月举行的一份投票结果显示,《月蚀》顺利当选“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不少铁杆粉丝更是从本周一起就开始排队购买《月蚀》的首映门票。为此,顶峰娱乐公司还特意在奇克·赫恩大道另建一个帐篷区,以满足诺基亚剧院和洛杉矶活力广场外蜂拥而至的人群。即将上市的《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Weekly)也大力背书,介绍为何《月蚀》是“暮光”系列中最好的一集。据分析,凭借区区6800万美元的预算,《月蚀》上映前六天的票房很可能高达1.5亿到1.79亿美元。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