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知女人心》江苏告捷 刘恺威成大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2:17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共同打造的,三十集年代女性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已于昨日在江苏城市频道胜利告捷。该剧不仅在当地的平均收视份额高达13%,更是引起了新一轮的社会话题“做有良知

  的‘薄情男’,还是做无道德的‘痴情男’”。

  《谁知女人心》讲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悲情故事,剧中以刘恺威饰演的赵安华和马雅舒饰演的刘琦真,都是为了真爱,为了对方可以舍生忘死的痴情人。面对有着如此倔强性格的两个人,老天给他们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赵安华为了救刘琦真卖身豪门,而不明真相的刘琦真负气嫁给了一个痞子。从此赵安华过着看似外表风光,其实内心困顿的日子。刘琦真则是过着贫苦、操劳、悲痛难耐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玩笑”显然没有结束,种种巧合下刘琦真成为了赵安华的小妾,而最终又因心中永远缅怀曾经的痞子丈夫而选择离开。

  该剧播出后,观众对于剧中赵安华的扮演者刘恺威是一边倒似的大加赞赏,甚至奉他为新一代大众情人。对于影视作品具有绝对话语权的观众认为,看似薄情的他其实是个真正的情种,他为了自己的至爱可以放下作为男人的一切尊严,受尽入赘带来的痛苦、排挤、非议。相比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对自己的所爱,痴心不改、死不罢手,其实内心爱的只是他们自己的男人强百倍。虽然最后刘琦真选择了离开,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遗憾,但那也只能证明他们有缘无分,爱的心在他们彼此之间永远不会消融。

  随后,《谁知女人心》将陆续会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期待该剧的观众朋友们亦可再次大饱眼福,重新探索该剧为大家带来的人生哲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