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童话》泰国开机 王宝强演恐怖片颠覆形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0:52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恐怖电影鬼才导演”彭发新片《完美童话》在泰国开机。主要演员浮出水面,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江若琳、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联手。

  从《见鬼》系列起家,彭发和双胞胎哥哥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路为华语影坛贡献了多部票房大卖的恐怖片。《完美童话》由彭发独立编导,影片筹备之初赶上泰国政局动荡,导演彭发坦然应对,多次飞到泰国实地考察场景。此次率领大班人马进驻当地,导演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安全工作,确保拍摄能够顺利进行。彭发对于剧情、角色关系等内容守口如瓶,不准备提前曝光,只称:“这次的角色,对他们三个而言绝对是新突破,难度自然也就很大。好像王宝强,一直都是那种憨厚、执着的质朴男形象,这次让他完全变成另外一种人,一定让观众跌破眼镜。”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