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乔纳斯威廉王子走访博茨瓦纳 呼吁青年自我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0:38
乔-乔纳斯
乔-乔纳斯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

  近日,流行摇滚乐队乔纳斯兄弟主唱乔-乔纳斯(Joe Jonas)走访非洲南部国家博茨瓦纳,并出席了由慈善机构象牙信托基金(Tusk Trust)主办的“保护教学”公益活动,通过教授当地适龄学童足球技巧与野生保护知识,呼吁青少年加强自我保护与保护环境的意识。作为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象牙信托基金(Tusk Trust)的赞助人之一,英国威廉王子也在活动现场亮相,与当地儿童互动交流。

  “我们与孩子们聊生活、谈学习,鼓励他们通过努力争取美好的未来。但是,他们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实际困难,需要更多爱心人伸出援手。”乔-乔纳斯表示。象牙信托基金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以及在非洲大陆支持青少年教育项目,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十七个国家开展了近三十个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