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释疑失实报道:冠军非内定 宝马非贿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6日10:27

  晨报讯(记者 刘莹)“我从来没有说过奥运冠军是内定的这个话,我在法庭上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备案的!”就近日部分媒体关于马琳离婚案的失实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马琳本人昨日在京特别召开发布会,予以澄清。

  自去年全运会以来,马琳离婚的事情便备受外界关注。近几天有媒体报道,离婚案庭审结束后,女方称马琳在庭上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说出了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并称马琳还以一辆宝马车贿赂了教练吴敬平。“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话。房子的起因是雅典奥运会前,广东体育局跟某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奥运会夺冠将奖励一套住房。协议是6月签的,比赛在8月比赛,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提前就知道?当时我没说话,我认为没必要跟她争论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马琳如是释疑。

  刘凤岩更是动情地质问:“中国乒乓球的成绩是经过几代人拼搏和努力才得来的,不是靠内定才拿到那么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教练员运动员付出了那么多艰辛的训练,难道就应该那么被诋毁吗?”关于赠送教练宝马车的事情,刘凤岩表示:“北京奥运会后,宝马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卖车给奥运冠军,马琳就把这个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教练,这是知恩图报,人之常情。确实是马琳先垫付的钱,但吴敬平教练很快就把钱给了马琳,吴敬平教练也有给钱的证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