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婚变传言不断 巩俐被爆已与老公离婚一年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0:2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与新加坡老公自1996年结婚以后,婚变传言不断,25日苹果日报再爆料,两人的新加坡密友证实,巩俐已与总裁老公黄和祥协议离婚一年多,双方仍维持良好的朋友关系。

  巩俐与张艺谋交往8年分手,之后与当时任职烟草公司总裁的黄和祥交往,1996年两人在新加坡婚姻注册局完成结婚手续,隔一段时间分别在港星两地宴请亲友,婚礼恬静幸福,巩俐也对丈夫多有夸赞,但不久后随即传出婚变传言,双方多次驳斥否认。

  据报道,2006年到2008年间,巩俐被拍到与外籍男子忘情拥吻、与好莱坞男星柯林法洛、约翰库萨克疑似假戏真做等,绯闻接连不断,因而被媒体判断为有恢复单身迹象,巩俐目前虽已离婚居住山东老家,已领取新加坡公民证的她表示,仍很喜欢新加坡,巩俐经纪人则对婚变传言表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