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媛媛任禁毒义务宣传员 教戒毒人员唱《感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0:21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今天是“国际禁毒日”,歌唱家刘媛媛昨天以中国禁毒义务宣传员的身份,走进北京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那里的戒毒人员交流。刘媛媛还参加了戒毒人员及家属组织的文艺演出,现场教唱代表作《感恩》。

  自从2006年被国家禁毒委员会聘为“中国禁毒义务宣传员”后,刘媛媛一直热心禁毒公益活动,前不久还刚刚拍摄了一组禁毒公益广告。昨天在戒毒所里,刘媛媛先是参观了展览室,随后与部分戒毒人员进行交流。在戒毒人员与家属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现场,刘媛媛演唱了《国家》和《感恩》。谈及对近年频频有明星被曝吸毒的看法,刘媛媛直言很痛心:“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起表率作用。他们吸毒不仅伤害自己,更毁掉了多年来辛苦努力所得来的事业,最重要的是给公众带去了极坏的影响,降低公信力的同时也让很多人对梦想不再坚持,对未来充满迷惑。”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