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当众脱鞋验身高 黄晓明:我真的有180公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0:1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今天真的要让你们看一下我到底有没有穿增高鞋!”黄晓明委屈到不行,最后竟然完全不顾明星身分,当众脱鞋,光脚站在地上,让记者检查,在场记者都被黄晓明孩子气的举动逗得哈哈大笑,反应过来的摄影记者正想拍照却被黄晓明经纪人阻止。

黄晓明否认穿增高鞋
黄晓明否认穿增高鞋

  多年来,关于黄晓明的身高问题一直是个谜。黄晓明的官方网站报他的身高是180公分,但网民们都认为是虚报,甚至有人找出各种图片力证黄晓明身高只有173公分,如今他180公分的身高是靠穿增高鞋“弄虚作假”而成。黄晓明的经纪人对于这一传言非常气愤,表情严肃地说道:“毫无疑问,晓明的身高就是180公分,我们没有必要解释。”

  黄晓明日前到成都参加2010超级足球嘉年华红旗专场,被问及网民质疑的身高问题时,他坦言自己不穿鞋测量有179公分高,穿鞋则可以达到180公分以上。根据当日在场记者目测,黄晓明的身高确实不止外界传言的173公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