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杨秀措力荐“有才”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38
杨秀措
杨秀措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有一朵最别致的“花儿”——来自青海的藏族姑娘杨秀措,能歌善舞,宜动宜静,唱民族亦可唱流行亦可。采访中她向记者“推销”起自己的亲姐妹:“我的姐姐跳舞很好,是专业舞蹈演员;我的妹妹唱特别好,而且她个子高,比我还要漂亮。”

  每一次比赛,所有人都会为杨秀措的多变感到惊喜,少数名族能歌善舞的特质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天赋的才华让她可以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变换自如,热辣的《HIGH歌》、《火》,温情的《星愿》、《废墟中的小生命》,杨秀措在流行和民族之间游走。“我和其他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是藏族人吧。”她谦虚地说。来到长沙,杨秀措竟然对每一场比赛中自己的表现都不满意,“我最满意的就是突围赛被淘汰的那一次唱《星愿》,那次虽然遭到淘汰,但是我自己觉得表现好所以也没有因为淘汰觉得失望。”

  小小年纪的杨秀措在歌舞团的表演经历使她比其他同龄人更淡定、更独立。“我在这边辛苦也不会告诉家里,不想他们担心。比赛也不用他们过来看我,我太忙了,不能很好地陪他们。”

  家人的支持是杨秀措坚持的最大动力,习惯了演出在外独自生活的状态却还是留恋家里的其乐融融。说起家人,杨秀措也是一脸骄傲,不禁向记者推荐起自己同样有艺术天分的姐妹来,“姐姐跳舞,妹妹初三了,她个子高,唱歌比我好。”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即将打响全国总决赛,面对网络选手踢馆,杨秀措显得坦然:没关系的,被选到就上去唱,我不担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