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御用吉他手李慧大热 众人争当“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37
李慧
李慧

  到目前为止,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还剩下“六把吉它”,她们分别是:李慧、彭雪、苏晴、谢文婷和卢昱弟和网络唱区的末小波。而李慧的吉它被公认为是最棒的,被工作人员称为“花儿朵朵御用吉它手”,选手们则称呼她为“吉它老师”。

  邀请李慧担任伴奏的选手包括尹姝贻,周毛嘉和罗杰,伴奏次数为五次,据她们介绍,李慧是一个特别讲姐妹情谊的人,只要其他选手有需要,她都不会拒绝,而且每次她都当作是自己的比赛一样认真地对待,甚至比自己的歌曲倾注更多的时间,再加上每次的杰出表现得到评委一致肯定,所以被工作人员称为“花儿朵朵”的御用吉它手。据了解,王思思和卢昱弟等也向她发出了邀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担任伴奏和合声。

  除了伴奏,另外“五把吉它”也时常找到李慧请求指点,据李慧的室友罗杰透露,每到比赛前两个晚上,都会有选手过来请李慧教她们弹奏比赛的曲目。而平时在后台休息的时候,另外的“五把吉它”也常常和她交流弹奏的心得。在昨晚踢馆赛彩排前,李慧正在吃歌迷送来的水果,卢昱弟拿着新买的吉它找到李慧请教,李慧立刻放下水果,很认真地教昱弟弹琴,并且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彩排开始。

  “五把吉它”都发自内心地说李慧是她们当中的“一把手”,而且她们都非常乐意和李慧交流,因为“李慧从来都不拒绝我们的请教,而且总是非常专业又认真的态度对待,所以我们都称她为吉它老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