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颤栗现场》世界巡演中国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26

  演出日期:2010-07-11 至 2010-07-13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说明:

  前1000名观众(不限场次和票价),均将获赠由SONY -MUSIC为此次巡演特别打造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大碟:《世纪典藏.迈克尔·杰克逊》双CD一张,演出现场凭票领取,由主办方统一发放。(注:名额已满停止发售)

  《颤栗现场》:第一部运用多媒体颂扬世界上最伟大的演艺者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剧。

  《颤栗现场》持续打破了位于伦敦West End 的Lyric剧院的票房,是一部颂扬和怀念迈克尔·杰克逊及其惊人音乐的极好的现礼音乐剧。

  《颤栗现场》音乐剧将上演“我希望你回来” 、“我在那儿”、“告诉你前进的路”、“你能感觉到它吗?”、 “与你摇滚”、“她离开了我的生活”、“颤栗”、“打败它” 、“Ben”, “ABC”, “镜中的男人”, “肮脏的戴安娜”,“比利·吉恩”, “地球之歌”等歌曲及更多的歌曲。

  为了在舞台上还原这些有特色的激情舞蹈和伟大音乐的律动,《颤栗现场》音乐剧混和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视频胶片效果和耀眼的舞蹈设计,由秀场获奖者Gary LIoyd指导,Gary LIoyd之前与利昂娜刘易斯,威尔杨、葛瑞·盖斯、爱玛-伯顿、罗比·威廉姆斯、平克、安娜斯塔西娅、桀傲、瑞琪·史蒂文、凯莉-克拉克森、女孩乐团等合作过。

  《颤栗现场》最初由秀场节目执行总监Adrian Grant制作,他和迈克尔·杰克逊有着长期的合作,并且是《迈克尔·杰克逊视觉记录》的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显著职业生涯中,销售超过7.5亿元的记录,获得13项头等单项奖,远远超出其它男性艺人,他是位数不多的被接收为摇滚名人堂的艺人之一。1997年是The Jackson5组合中的一员,2001年成为单独艺人。他的数不胜数的其他成绩包括多样吉尼斯世界记录,包括世界销量第一的专辑《Thriller》,销量已达1亿张及更多。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出生于1958年8月29日,是杰克逊家庭的第7个孩子。他的首次职业演出是在11岁时,作为The Jackson5组合中的一员,1971年开始独立的事业,但仍是The Jackson5组合中的一员。后来的岁月里,被誉为“POP流行音乐之王”的迈克尔·杰克逊有5张音乐专辑拥有世界销量最好的记录:1979年的“Off the Wall”,1982年的“Thriller”《颤栗》,1987年的“Bad”《坏》,1991年的“Daneraous”《危险》,1995年的“HIS Story”《他的故事》。作为MTV的早期明星和POP音乐的创造者,杰克逊打破了种族障碍,传播音乐电视的艺术,为现代POP音乐铺平了道路。2008年是《颤栗》专辑25周年,而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候,Michael Jackson第一次用数字发行的精选集《颤栗 25》发行!这是《颤栗》专辑推出25周年后的周年纪念版,包括《颤栗》专辑里原来的9首歌曲和混合曲及一首新歌“永远”。

  《颤栗 25》专辑的销量在8个国家排行第一,美国排行第二,英国排行第三及在超过30个国家排行前10位。为了庆祝杰克逊50岁生日,索尼BMG发行了一张汇编专辑,这张专辑的歌曲是由歌迷们投票选出的,代表了POP流行音乐之王杰克逊的音乐风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