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首映礼 孙红雷甘薇默契玩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08
广州首映礼甘薇与观众互动
广州首映礼甘薇与观众互动

  昨日,导演李蔚然携《决战刹马镇》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黄海波抵达广州,为影片在广州的上映宣传造势。男女主角孙红雷和甘薇的默契着装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导演李蔚然戏称这是延续了影片的混搭风格。

  活动当日,孙红雷身着粉色休闲西装搭配深蓝色短裤加白色框眼镜,甘薇则是一件夏天气息浓郁的白底翠绿色洋裙,两人在休息室一碰面便大赞对方有默契,现场更被导演调侃是延续了影片混搭的风格。片中孙红雷和甘薇对手戏颇多,继之前媒体曝光的孙红雷策划甘薇大婚的戏中戏后,甘薇替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挡酒,最后醉卧孙红雷怀中的戏份也随着影片的热映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甘薇更是在片中充当孙红雷翻译,用保定味十足的英文上演众多高校桥段,甘薇的每次出现都让人捧腹,经典台词“one more”、“money 就是钱”、“fine,thank you”等都成为今夏流行语。

  据悉,众主创在结束广州宣传工作后于今日抵达成都继续为影片造势,将走访成都四家影城与影迷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