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将上映 陈思成“以大欺小”遭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02
陈思成“以大欺小”遭整蛊
陈思成“以大欺小”遭整蛊

    由SMG旗下公司倾力打造的功夫喜剧、号称中国版《小鬼当家》的电影《七小罗汉》即将于7月23日全球爆笑公映。陈思成在片中饰演盗墓头目“九纹龙”,不仅首次挑战打戏,还与一群小罗汉们斗智斗勇,看似“以大欺小”的陈思成在剧中却尝尽不少苦头。

  《七小罗汉》讲述在深山古刹中有七个各怀武艺的小罗汉,他们个个都是调皮蛋,与陈思成领衔的从城市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最终保卫自己家园的故事。陈思成在《七小罗汉》中饰演的“九纹龙”戴着黑超墨镜,手舞钢刀,看似功夫出众、以大欺小,不但信誓旦旦要盗得宝物还扬言要给寺庙的小和尚们好看,实则却在片中惨遭曾志伟与“七小罗汉”的整蛊。从日前曝光的《七小罗汉》三分钟片花看出,陈思成在剧中或是被小罗汉们前后偷袭,或是被巨型木鱼砸头,”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发型也被熏得冒烟,令他叫苦不迭。

  据悉,电影《七小罗汉》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与制作,该片将于7月23日暑期档爆笑上映。而作为主演的陈思成更在日前的发布会活动中放出豪言:“请大家7月23号都去电影院看《七小罗汉》,绝对爆笑,如果觉得不好看可以来找我退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