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烈火红岩》中变坏 目光冷峻心狠手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44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红色经典剧集《烈火红岩》近日在四川等地热播,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该剧男一号,将与陈蓉、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奎荣、王茜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重述经典,从全新的角度讲述一个你我熟知的红岩故事。素有“军中脊梁”之称的邢佳栋将会在《烈火红岩》中彻底变坏,倾情演绎目光冷峻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反动派头目----杜荫山。

  《烈火红岩》的时代背景是新中国成立初期,新上任的杜荫山(邢佳栋/饰)手段毒辣,他先后枪决了游击队长彭林涛、破坏了游击队,可谓作恶多端人人得以诛之。江竹萍、许建功、刘国扬、陈亦然等一批批意志坚定的革命者,与之斗智斗勇,为最后的全面胜利浴血奋战。

  杜荫山是邢佳栋首个反面角色,接演反面角色是需要一定勇气的,而心狠手辣的杜荫山却让邢佳栋很有创作的动力。实力派演员最难的就是自我突破,邢佳栋的正面角色太过深入人心,然而在《烈火红岩》播出后,他的反面角色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表示,邢佳栋有实力塑造各式各样的角色,绝不仅仅局限于“伍六一”那样的硬汉军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