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分集介绍

资料:《那些迷人的往事》介绍 - 第二十一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35

  第二十一集

  得知李江是章小毛的男朋友,志东松了口气。援朝盛气凌人地来到杨家,狠狠把志西骂了一通后,扔下一摞钞票,拂袖而去。

  潘姨为了减轻杨家的负担,下定决心回老家了。临走前她偷偷留下了自己的存折,并来找抗美,求她不要在此刻弃志西而去,抗美含泪答应了。

  章小毛、李江感情升温,准备布置新房结婚。两人打算节省预算帮助抗美度过难关。

  杨三虎终于得以返回家中,满脸疲惫,渗透着沧桑,不再是过去那个意气风发的“杨司令”了。他被开除军籍、党籍,一大家子的心情沉重起来。失去党籍对杨三虎的打击很大,抗美劝他向组织申诉。杨三虎问抗美她的这桩婚姻是心甘情愿吗?抗美点点头。

  杨三虎整日少言寡语,闭门不出。宋乔娅一家重兴了,乔代表父亲来邀请杨三虎做客,杨三虎沉默。

  宋乔娅给了志西谋生的机会,让其管理她的一个饭店。抗美求乔娅帮杨三虎恢复党籍。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