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任达华力挺《海洋天堂》 最感动李连杰献身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18
任达华
任达华

  2010年度情感大片《海洋天堂》自6月18日公映至今,在观众之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李连杰和文章的纯真父爱唤醒了许多人久违的父子记忆,令所有人为之感动落泪。而《海洋天堂》也同样收获了业内传媒人士的认可,不仅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收获三项大奖,也因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赢得了众多院线和媒体的力挺。

  近日,凭借电影《岁月神偷》荣登香港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主动表示了他对《海洋天堂》和李连杰的力挺,声称《海洋天堂》透露出强烈的人文关怀,用父子之间的温情脉脉侧面揭示弱势群体的无奈困境,“视角独特,是一部很有生命力,很有真诚的电影。”

  而对于李连杰此次弃武从文出演纯文戏,任达华表示十分钦佩李连杰为公益所付出的“献身”精神,坦言李连杰的表演非常用心到位,可以将平凡的父爱演绎出伟大的色彩,令自己也感动不已,笑称“虽然在《岁月神偷》中自己扮演的也是一位父亲,但如果《岁月神偷》和《海洋天堂》同期上映,拿到金像影帝的则很有可能将是‘弃武从文的父亲’——李连杰。”

  最后,任达华再次表达出他对《海洋天堂》的喜爱,透露趁着自己最近拍摄的电影《回马枪》正式关机,他一定要去电影院再看一次《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在广受各界关注的情况下,令社会对自闭症这个边缘人群有了崭新的认识,电影中充斥着的人文关怀、互相帮助的精神也令许多人感受到当下国产电影人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导演薛晓路声称,《海洋天堂》以真诚赢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喜爱,以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收获了更多人的目光,这令自己和所有主创都感受到《海洋天堂》对社会、对国产电影、对每一个自闭症患者家庭的那份责任,今后将以更大的热忱创造出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