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文章带病宣传公益 《海洋天堂》长春爱心漂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16
薛晓路文章带病宣传公益
薛晓路文章带病宣传公益

  6月18日,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主演的2010年度情感大片《海洋天堂》全国温情上映,在上映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收获好评不断。近日,导演薛晓路、主演文章在结束了深圳、西安、成都三座城市的宣传后,又马不停蹄的抵达吉林长春,出席了当地三家影院的《海洋天堂》宣传活动。

  薛晓路文章带病宣传公益 《海洋天堂》获诚意褒奖

  活动当天,长春市民早早的来到了影片见面会现场,令现场气氛空前热烈。薛晓路和文章在见面会出场时,得到了现场观众长时间的掌声,此情此景让两人感动不已。薛晓路和文章在成都宣传时就已经双双感冒,对于观众的热情支持,文章表示:“看到了大家对于《海洋天堂》的认可,我觉得辛苦是应该的。长春是我的福地,马伊琍去年在长春电影节拿了影后,今年希望《海洋天堂》也能拿奖。”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海洋天堂》一举拿下三座传媒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导演薛晓路除了表示感谢,也声称“这是对诚意的褒奖。”

  文章收到惊喜感动落泪 《海洋天堂》爱心同行

  当晚主办方还邀请了一群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到场,当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祝福文章“生日快乐”,演唱生日快乐歌时,文章一边跟随着唱,一边泪流满面,感动不已。收到这样的惊喜,文章随即表示,自己和导演的片酬都已经全部捐献给壹基金,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在当天的活动中,长春市红十字会联合长春市教育局,启动了“心要跟爱一起走 爱心漂流” 捐赠活动,薛晓路、文章也代表《海洋天堂》现场也捐赠了图书文具。活动的最后,主办方又向观众公布一项爱心大礼,万达影城与安乐(北京)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共同举办“爱心同行,你我相伴 ”主题活动,观众凭电影票根参加抽奖,将有机会免费参观青岛海洋馆。在所有人的帮助下,《海洋天堂》的爱和心将会永远同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