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发声明回应“希尔顿案” 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16
声明稿
声明稿

   

    重庆希尔顿涉黑涉黄幕后:知名女艺人提供服务

  搜狐娱乐讯 今天,刘嘉玲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就其卷入“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黄案”一事作出回应。否认刘嘉玲卷入此案,对于不实报道讲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原文如下:

  刘嘉玲2010年6月25日声明稿

  敬启者:

  今日各媒体于“重庆希尔顿案”报导中,影射或指称本公司艺人刘嘉玲小姐,卷入此案,甚至以暗示方式指称刘小姐与此案有不寻常关系。本公司基于与媒体友好互动原则,在此发表声明刘嘉玲小姐与“重庆希尔顿案”的人员、事件无关。若未来有媒体仍未更正讯息,或持续引用错误讯息进行报导,我们针对报导对刘嘉玲小姐的名誉损害,将追究报导媒体的法律责任。

  刘嘉玲小姐确实曾于合法经纪协商下,曾于2005年代言重庆“海客瀛洲”房产,2006年10月合约已经结束。刘嘉玲小姐与”重庆希尔顿案涉案”事件无关,也无其他任何层面的合作。

  此次媒体报导,并未与本公司或刘嘉玲小姐求证,我们深表遗憾。基于了解媒体作业繁复,查证步骤偶有疏漏,为与媒体友好互动,我们特发声明要求更正报导,并停止散发错误讯息。未来若媒体持续引用错误讯息报导影射刘嘉玲与”重庆希尔顿案”的关系,本公司将依照收集的所有事证,追究报导媒体的法律责任,并针对损害刘嘉玲小姐的名誉要求赔偿。

  北京波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0/6/25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