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派甜心》 > 新闻报道

偶像剧扮丑成风 罗志祥《海派甜心》丑男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04

  不知是否因为受到热门美剧《丑女贝蒂》的影响,两岸三地的偶像剧纷纷将扮丑作为了制胜法宝。不过此次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海派甜心》中的扮相可谓登峰造极,堪称丑到无人能及。据悉,该剧将从本月28日起登陆安徽卫视,在每晚10:20的“暑期独播剧场”播出。

  《丑女无敌》里的林无敌、《命中注定我爱你》陈乔恩扮演的“陈欣怡”、《不良笑花》杨丞琳出演的“蒋小花”,就连大美女林志玲都在新片《决战刹马镇》里扮起了丑,足见在如今的影视作品中,扮丑是一件多时髦的事情。但这些扮丑在罗志祥扮演的林达浪面前恐怕都要败下阵来,香菇头、大眼镜、短裤高筒袜外加特色长下巴,而偏偏这样一个标准丑男又是个坐着金摇篮长大的企业家第三代。个性内向又单纯的宅男薛海(罗志祥饰)在年纪大到可以当妈妈的两位姐姐的严密保护下,一直没有接触过外面的花花世界。终于有一天,他决定要离开家人的保护,独自一人前往杭州念书,而且为了隐瞒身份还起了一个诡异的假名“林达浪”,不想这一去,竟然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并由此与宝茱姐(杨丞琳)发生了一段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爆丑扮相,罗志祥形容为“你看,你看,天上有颗香菇在飞。”他指的是在剧中他有很多被杨丞琳拳击的画面,他被打时夸张地猛甩头,真的很像一颗香菇在天上飞。他表示,因为是剧情需要,丝毫不介意扮丑,而且到了电视剧后半段,他就恢复了酷帅造型,如此大的反差才有震撼性,才能促进收视。对于有人指他的造型其实是在模仿台湾歌手卢广仲,罗志祥倒是坚决否认,只说下巴的创意倒是因为主持人蔡康永带给他的灵感。

  罗志祥的良苦用心看来收效不错,不仅广大粉丝强烈拥护,大赞他演技超棒,促使《海派甜心》一举成为台湾收视冠军剧。就连该剧的主创提到他也是赞不绝口,该剧制片人柴智屏透露,罗志祥的扮相基本上是他自己的意见,因为考虑到艺人的形象,本来没有将他设计得如此夸张,是他自己坚持要如此打扮,敬业精神让人敬佩。“目前来说效果是非常好的。”她说,以罗志祥的年龄去扮演一个大学生,难免会被人说成是在装嫩,但他现在的夸张扮相却让人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的外型上。而剧中杨丞琳在提到罗志祥的扮相时告诉记者,拍戏时有几次她实在是笑到不行,不得不请导演喊“卡”,先给自己五分钟大笑一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