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杜拉拉》网络点击夺魁 李光洁自信接受检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50
李光洁剧中成功塑造“王伟”一角
李光洁剧中成功塑造“王伟”一角

  日前,一直备受广大网友期待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于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启动仪式。据悉,该剧从线上播出当日便一直占据点击榜首位,受关注度可见一斑。此次在剧中成功塑造王伟一角的人气型男李光洁,对于这次无异于上星播出的网络首播则是信心满满,表示愿意接受更多观众的检验。

  网络点播超越卫视热播剧

  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早在上月初便已在部分城市地面播出,并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叫好之声不绝于耳。在电影版热映后,掀起了新一轮的《杜拉拉》旋风。虽说此次的网络首播仅是一次精彩剧集的点映,但同样带动了大量网友的食指点击,在热门剧集点击排行榜上轻松超越众多卫视热播剧集一举夺魁。更有网友表示:“虽然只是看了这么几集,但已经被剧中轻松诙谐的语言、浪漫感人的表白、意境唯美的画面所深深吸引,非常期待全集的播出。”

  李光洁自信电视版“很原著”

  而对于此次首先在网络上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已被广大网友称为“李王伟”的人气型男李光洁则是非常愿意接受这次检验,表现的信心满满。李光洁表示:“这是一部忠于原著的励志偶像剧,有职场、有爱情,相信会让观众在看过之后能在其中找到职场的生存法则。”作为已出演过大量热播剧集的当红小生,在李光洁以往的作品中以主旋律、年代戏居多,给广大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同时更是因其超强的人物塑造能力集聚了不低的人气,被视为“最具潜力80后荧屏小生”。此次李光洁由于成功塑造了“王伟”一角,被原著作者称为最符合原著要求的人物形象,成为了广大观众追看电视版《杜拉拉》的重要理由之一,受追捧的程度更可说是一时无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