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变身时尚美女 《迷人往事》或成最后军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28
童蕾变身时尚美女

  由气质明星童蕾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当中,拍完本剧后,以军人形象走红的童蕾将暂时告别军旅剧,寻求转型。

  童蕾饰演的军人角色几乎涵盖了所有年代,而她之所以这次会接演《那些迷人的往事》,部分原因是由于以前没有饰演过文革期间的军人。演完《那些迷人的往事》后,喜欢挑战的童蕾决定转型进攻偶像剧。其实私底下的童蕾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孩,喜欢逛街购物,喜欢漂亮衣服,但因为《亮剑》中“田雨”留给人的印象太深刻,所以《亮剑》之后,只要有军旅剧筹拍,都会找她来出演,这也让她感到很无奈。因此在挑战完所有年代的军人角色后,童蕾终于忍不住大呼要演偶像剧,恢复自己青春的本来面貌!

  据悉,由她与霍建华主演的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即将与观众见面,童蕾在剧中饰演一个时尚靓丽却神经大条的“白骨精”,疯狂程度堪比韩国著名的电视形象“金三顺”,剧中将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童蕾,而《那些迷人的往事》也可能成为她最后一部军旅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