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邬君梅拍戏之余献爱心 家乡设公益基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6月25日15:21
邬君梅拍戏之余献爱心

  信报讯 邬君梅最近投入新戏《远去的飞鹰》的拍摄。忙碌之余,她悉心打理设在上海的公益基金,以资助家乡的贫困学生。

  邬君梅透露说,《远去的飞鹰》是以二战为背景的空战大戏,将在长春、上海等多地取景拍摄,由曾执导《我的兄弟叫顺溜》的花箐担任导演。在繁忙的拍摄中,邬君梅抽空设立了一个公益基金,专门资助那些特别优秀的贫困学生。她说,自己虽然多年旅居海外,但一直心系家乡上海,前几天刚以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希望厨房”的活动,“那个活动是为给上学的孩子提供必须的营养保障,我在家乡上海设立的助学基金,希望帮到那些学习优秀的贫困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