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唐山》用坚强祭奠悲恸 用灵魂讴歌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4:48
李晨《唐山》剧照
李晨《唐山》剧照

  随着7月的临近,暑期档大片争夺战正式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c也将掀开神秘面纱。人气小生李晨饰演片中男一号方达,默默承受失去亲人的悲伤和自责,在废墟中重生,在悲伤中坚强,以残缺的身体和顽强的斗志完成生活的逆转,实现命运的奇迹。

  谈到《唐山大地震》,李晨感触颇深,平日里阳光硬朗的他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常有低垂男儿泪的瞬间,为了那些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中逝去的生命,也为了历经满目疮痍而坚持生活的笑脸。李晨坦言,《唐山》是一部让人感动,让人感慨,更让人感叹的作品,不是灾难片,而是一份心灵鸡汤,生命的可贵,生活的宝贵,亲情的珍贵都能在片中得到完整、完美的体现,这部片子鼓励人们去表达爱,珍惜爱,用坚强的一直面对任何磨难,用亲情的力量突破困境,赞颂生命的美好。

  据悉,从7月初开始,《唐山大地震》将在诸多城市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攻势,届时,领衔主演李晨将随剧组众多主创一道,为广大影迷带来一场有所未有的亲情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