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遇袭导演”鄢颇出院 李小冉现身新片首映式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付丁
2010年06月25日14:32
李小冉现身新片首映式

  李小冉一提他就低头沉默

  昨日,前段时间遇袭受伤的青年导演鄢颇出院,其女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出现在电影《无人驾驶》的北京首映式上。不过只要有人一提鄢颇,李小冉就马上低头,沉默相对。

  李小冉站在男主角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身旁,努力挤出几丝笑容。在谈到主持人设定的爱情话题时,她声音有些哽咽。闪光灯一顿狂闪,她立即将头扭向一边,捂住嘴轻轻咳嗽起来。

  半个小时后的媒体专访时间,李小冉卸了妆、换上黑色西服,神情落寞。

  “是不是为了照顾鄢颇没休息好?”一位记者问。李小冉好像没听到一般,低下头、捂住嘴再次咳嗽起来。

  “自己的身体坏了,还怎么照顾鄢颇?”又一位记者问。李小冉把头垂得更低,仍然沉默不语。

  “你要到很多地方宣传这部电影,是不是就没时间照顾鄢颇了?”另一位记者再次把话题往鄢颇身上引,李小冉第三次低头沉默。其助手不得不发话:“今天的采访就这样吧,鄢颇很好,谢谢大家!”

  李小冉起身,又一阵轻微的咳嗽……图为李小冉在发布会现场低头面对提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