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杰森-席格尔与木偶亲密 谈想念抽大麻的日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5日14:12
杰森-席格尔与木偶亲密

  时光网讯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主角杰森-席格尔出现在了GQ杂志的内页中,他骑着可爱的小绵羊,叼着香烟,身后还有个有些让人恐惧的木偶小美女相伴。

  杰森-席格尔的新片《The Greatest Muppet Movie Ever Made》(《史上最棒的木偶戏》)正在拍摄中,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杰森认为自己是圆梦了。谈及对婚姻的看法时,杰森说,“我没有给自己一个期限,比如要30岁结婚,33岁生孩子。我只想碰上那个对的女孩,如果我碰到了,我明天就跟她结婚!”

  工作日益繁忙的杰森-席格尔开玩笑说,很怀念自己能抽一大袋大麻的时光,“现在太忙了!我都不能享受了。”。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杰森-席格尔的风头显然没有盖过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不过他在大荧幕的发展并不让人失望。杰森-席格尔出演过《一夜大肚》、《寻找伴郎》等多部青春电影,还在最新动画片《卑鄙的我》中饰演大反派的配音。最新的木偶电影则是杰森-席格尔自己创作的影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