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芯逸转性拜金女 《大厨》择偶条件输给凤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3:53
李芯逸《大厨》剧照
李芯逸《大厨》剧照

  曾经是《丑女无敌》中“爱情至上”、为爱受尽一切委屈的李安茜,如今却“转性”拜金——变成了60年代情感大戏《大厨》中的择偶条件非常现实的拜金女!荧屏职场偶像李芯逸近日再爆《大厨》新料,剧中她贵为厂花万人迷,深陷冯远征和李梦男两个男人的三角恋中,二男都拥有身为60年代女人梦中情人的条件,最终李芯逸选择李梦男的理由非常雷人——跟着他有肉吃,这一择偶条件还不如凤姐的外貌文凭党。

  演惯了都市白领,李芯逸选择在年代情感大戏《大厨》中转型成为质朴的钢厂职工。虽然褪去了时尚装束,不施粉黛的李芯逸依然是一个“万人迷”角色——受到男人追捧的美丽“厂花”。《大厨》中,李芯逸饰演了一位一心想考医学院,却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留在钢厂医务室做医生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的她虽然获得了全场男性职工的青睐,却独独钟情于冯远征饰演的大厨南易,并与他共谱了一段美好的初恋故事。然而几番误会之下,李芯逸却嫁给了自己从未爱过的崔大可(李梦男饰),三人间自此陷入了纠缠一生的三角关系。

  谈及剧中的两位重要男性,李芯逸笑称自己就是那个年代的拜金女,因为追求自己的这两个男人在物质匮乏的60年代,绝对是条件优越的最佳老公人选。“那时候食品、物品都是限量供应,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而冯远征是个厨子,李梦男是粮站站长,这两人从来不愁吃喝。我跟冯远征谈恋爱的时候天天吃小灶,而李梦男用几瓶香油和几根腊肠就彻底收买了我的‘父母’,那个年代里小卖铺的老板最受女方欢迎了。”(文:八)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