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陈好领衔《大槐树》 刘潇潇变结巴笑翻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57
陆毅与刘潇潇
陆毅与刘潇潇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黄金档热播的古装大剧《大槐树》受到了大家的热论。作为剧中男二号的刘潇潇更是因出色的喜剧表演受到了观众喜爱,扮演的结巴甚至让与其合作的演员陆毅与陈好在片场笑翻天,甚至连导演都夸赞这个小伙子“有天赋”。

  《大槐树》是一部描写明朝初年山西向中原移民三百万过程中跌宕起伏的政治斗争和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相结合的史诗情感大剧。刘潇潇扮演的“黄二喜”和青年演员陈小妹扮演的“莺儿”与陆毅陈好扮演的“林屹”、“马媛”分别构成了此剧的两大条情感线。潇潇扮演的仆人黄二喜在此剧中还有一大人物特点,就是天生结巴,因为这点老是被丫鬟莺儿找茬欺负,在剧中闹出不少啼笑皆非的搞笑故事。甚至因为其的表演,让陆毅在观看其表演时都大笑不止,连自己的假胡须都掉在了地上。在近日来观众的评价中也都称“二喜”简直就是一个大家的开心果。

  随着该剧的热播,刘潇潇的人气又在大幅度提升。传统意义上的古装剧已经给观众造成了审美疲劳,而融合了幽默与喜剧元素的却还是非常新鲜,相信《大槐树》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不少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