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海峰《风声传奇》杀青 白小年结局三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51
胡海峰
胡海峰

  古人云,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以1941年纷繁战乱之中国为背景的《风声传奇》里,在那样岌岌可危、命如草菅的年代,重于泰山之人其结局甚至不及鸿毛之轻。剧中胡海峰所饰老鬼嫌疑人之一的白小年,也许正是此等人物,而他的结局又将如何?近日胡海峰戏份正式杀青,其结局也引来各方人等诸多猜测……

  猜想一:或重于泰山,抵命传情报

  抛开电影《风声》的固有印象,在电视剧里,作为“老鬼嫌疑人”之一的白小年极有可能也是老鬼!更何况该剧导演董志强早已透露,剧版中的“老鬼”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精神,一个身份。他不仅是一个人,也是一群人,在不同时期,不同情况下它属于不同的人。”倘若白小年是老鬼,在紧要关头他极有可能为传递情报牺牲性命,成为我党“重于泰山”的革命英雄!

  猜想二:或轻于鸿毛,惨死酷刑下

  这与影版结局类似,相信许多观众对电影里的酷刑仍难释怀,白小年声嘶力竭的惨叫尤其令人揪心。虽剧版宣称“不渲染血腥暴力”,但在片花里仍能瞥见白小年受刑的一帧一画。如此看来,白小年惨死酷刑下也不无可能!

  猜想三:或忠于原著,消失无影踪

  在《风声》原著小说里,麦家竟让白小年消失得无影无踪:“下落不明,好像从人间蒸发了”。宣称比影版更忠于原著的剧版《风声传奇》,是否会延续这一结局?这样的结局,对于小说也许是一份意味深长的留白,但对于电视剧却没准是美中不足的遗憾……

  结局究竟怎样?帷幕徐徐拉开,等待《风声传奇》,锁定白小年,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