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寻找梦幻岛》演出获好评 教育意义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43

  黄金六月,连续三天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大型魔幻儿童舞台剧淘气包马小跳之《寻找梦幻岛》屡受好评。精彩的剧情与炫目的舞台令小朋友们流连忘返,一举成为《新京报》最受欢迎儿童舞台剧的最高分得主。  


  教育意义融入情节 广受好评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寻找梦幻岛》的剧情安排紧凑,时尚感十足并且充满趣味性,许多场戏都令台下的大小朋友们笑的前仰后合。在“马小跳”智斗“巧克力人”的情节中,淘气包“马小跳”假装“巧克力人”的“祖宗”,用搞笑的语调和夸张的肢体语言将小伙伴救出“困境”,也惹得全场观众阵阵大笑。而在与“心魔大王”的“战斗”中,当“心魔大王”说出要统治人类世界的时候,“马小跳”一句“一破卷儿纸,还想统治我们人类世界”再次逗笑全场。

  虽然情节夸张搞笑,但是剧组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一来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乐趣,二来也借此展现了“马小跳”遇到困难灵活应变,乐观积极地性格态度。而在“巧克力人”说出人类掠夺资源,“心魔大王”是利用人类的“坏思想”才有机可乘的时候,“马小跳”与小伙伴们真诚道歉,勇敢面对恶势力并与其斗争的态度感动全场。  

  媒体大篇幅报道 “马小跳”成榜样

  演出之后,各大媒体对这次《寻找梦幻岛》的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中《新京报》的观剧团在看完演出之后,经过对现场“大小观众”的采访与综合评定之后,打出了90分的高分,这也是在近期上演的儿童舞台剧中的最高分。许多观众朋友们都表示《寻找梦幻岛》真的非常精彩,并且期待他们的下一次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