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奎荣《地道战》饰山田 颠覆“笨拙”被替下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38
王奎荣《地道战》中饰演山田
王奎荣《地道战》中饰演山田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后期制作已经完美收官,预计下月底将会与观众见面,多次出演反派角色的王奎荣在电视剧《地道战》中饰演日军上尉山田,不过剧中的山田,似乎颠覆了原来笨拙的形象,让人更容易恨之入骨。

  这位在电影版中被打中屁股的“太君”给广大观众留下了一个阴险狡猾、诡计多端却笨拙无比的形象。然而这次他的丑剧没有演到底,在一次报复性的行动中被传宝(王千源饰)以“关门打狗”的计策困住,仓惶逃入砖窑,最后被传宝击毙,在剧集尚未过半之时被就被替换下场。

  与其之后的继任者井上(侯天来饰)相比,山田是一个这个角色是典型的日军军官的形象。他拥有阴险狡猾的性格,在战斗开始之前长长“深谋远虑”,安排特务、打探情报,却往往被打得落荒而逃;他形象笨拙,是剧中重要的丑角;他同时又是一个凶恶之人,对待无辜百姓毫不手软,对待汤丙会(李琦饰)像对待狗一样。

  王奎荣饰演这个角色将给我们带来很多变化,山田将摆脱在电影版中笨拙的形象,更有军人气质,也更富谋略,更为阴险。可以说,我们应该期待一个少了点“可爱”,多了点“可恶”的山田队长!

  《地道战》经过七个月的拍摄,跨越了四个季节,场面巨资宏大,情节跌宕起伏,相信这样的豪华制作,必定在战争戏中掀起一阵新风潮,引领荧屏视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