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延安爱情》险受伤 邓超“英雄救美”避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36
《延安爱情》剧照
《延安爱情》剧照

  由殷桃、邓超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爱情剧《延安爱情》正在陕北紧张拍摄中。在拍摄一场特务追击的一场戏时,殷桃险些被骏马伤到。好在邓超及时提醒,“英雄救美”,这才化险为夷。

  在《延安爱情》中,殷桃和邓超饰演了一对相知相爱的延安进步青年,在他们背负秘密任务奔赴西安时,遭到了特务们的围追阻截。在拍摄一场特务追击的戏时,殷桃和邓超需要从一个陡峭的山坡上乘坐马车逃跑,途中遇到了特务袭击,他俩迅速躲到了马车后面掩护。这看起来是一场十分容易的戏,但是实际拍摄起来却是危机四伏。

  当天拍摄地烈日当头,气温高达四十度。殷桃和邓超都在高温下认真工作,毫无怨言。然而在拍摄他俩躲到马车后面的戏份时,烈马却突然向后退了好几步。殷桃险些被马车的横梁戳到,好在邓超及时拉住殷桃闪向一边,这才化险为夷。原来,这匹骏马在暴晒了几个小时之后,早已焦躁不安。为了增加追击的惊险性,剧组还特意在马车周围安置了几个炸点。炸点一响,骏马顿时扬起马蹄,向后连退好几步。事后,殷桃回想起来不禁后怕,“幸好邓超提醒我了,不然我就又英勇负伤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