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展堂沙溢进军武侠世界 《武林外传》下战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21
白展堂大展拳脚
白展堂大展拳脚

  刚刚杀青的《武林外传》除了情景喜剧电影化这个噱头之外,最大的看点恐怕就是其大打出手的动作戏了。沙溢演绎的“盗圣”白展堂更是大展拳脚,俊秀外形加上利落身手令观众十分期待这场喜剧融合武侠的视听盛宴。

  武侠题材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的宠儿,最近更是有越来越火的趋势,从《叶文》到《锦衣卫》,无一不赚得盆满钵满。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那些龙腾虎跃在荧屏的动作明星也是新人逐旧人,代有才人出。沙溢此次在大屏幕上大显身手,是否也是对动作明星这一头衔跃跃欲试?不过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强大的群众基础,恐怕也会无心插柳柳成荫,一步一步打成个武林高手,动作大腕吧。

  片中老白和佟掌柜卿卿我我之余,也开始飞檐走壁,一双葵花点穴手纵横捭阖,俨然风流盖世的楚留香一般。倒是填补了武侠电影界风流小生这一空白。《武林外传》可以说是沙溢对动作片的试水,也将会是令观众的耳目一新的里程碑之作。对于沙溢的潜力和发展,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