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杀戮之地》海报首发 张卫健:家庭让我更成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6月25日11:09

  本报讯 国内首部全景在海外拍摄的战乱灾难电影《杀戮之地》昨日举行海报首发式。主演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邓紫衣亮相。这部由青年导演肖伟强、黄明升联合执导的作品,展现了中国与非洲大陆的联系的渊源,影片中张卫健饰演一位援助非洲建设的医生,历经坎坷,拯救了在屠杀中幸存的一批非洲平民。

  “据统计,在非洲每九个伤病人中,就有一个人是中国医生所救,可见中国与非洲大陆之间的联系很紧密。”制片人吕建民说:“为了更好地逼真再现战乱灾难场面,我们将起用好莱坞的制作班底,还有《我是谁》在南非的原班人马,用最好的幕后团队将电影中的场面表现出来。而拍摄地也由刚果转向南非。”

  在影片中张卫健饰演一位援助非洲建设的医生。他说:“出演这样经历复杂的角色,可以更考验我的演技,同时让我磨砺得更加成熟。在这部作品中我与邓紫衣有大量对手戏,一直帮助她饰演的角色渡过难关,尽显中国男人成熟与干练的魅力。”对于这个角色体会,张卫健表示:“2009年结婚以来,家庭让自己更加成熟,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也更希望有所突破。从艺20多年了,扮演了很多角色,相信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还在后面。”对于这样一个典型的敢于承担责任的中国医生形象,张卫健更是自称充满期待,相信自己会用12分的努力,把这个角色塑造好。“这部电影是对非洲曾经发生过的惨剧的真实描述,在那样一个荒芜的土地上,我和邓紫衣饰演的年轻中国恋人亲历了其中一场部族冲突,电影中还有很多与非洲人民之间的温馨小故事,很多的小细节感人十足,看了电影,大家会觉得好看的是对人性的表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