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巩俐被曝低调办离婚 自曝返新加坡住酒店不回家

巩俐与黄和祥
1/7

巩俐与黄和祥

2010年06月25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1996年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结婚后,婚姻屡现暗涌。巩俐早前拍戏被指与单身好莱坞型男约翰-库萨克搭戏,昨日又传出她去年与丈夫低调办离婚手续,与此同时,她早前接受访问直认返新加坡时,宁选择入住酒店也不返黄家大宅,她虽不认离婚,但婚变传闻也甚嚣尘上。

  据香港媒体消息,现年 44岁、现身处法国的巩俐近日忙于宣传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合演的新片《谍海风云》,她与该片拍档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被爆戏假情真的绯闻,一直没完没了。随着早前约翰-库萨克在上海出席国际电影节时,他毫不避嫌公开大赞绯闻女友巩俐,不但亲吻巩俐玉手,还指她美貌更胜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堪比蒙娜丽莎。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7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