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谈入籍新加坡内幕:不论怎样,我就是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10:41
巩俐谈入籍新加坡内幕

  中新网6月25日电 前日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亚洲记者会,不仅自揭入籍新加坡是因为家人的关系,更强调“不论别人说什么,我就是华人。”还自曝每次来新加坡都住酒店,不回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前日,巩俐出席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的亚洲记者会。尽管记者会有工作人员告诫不要问与电影无关的问题,但提到入籍新加坡一事,巩俐仍然爽快回应。被问到有否担心一些网民无法接受事实时,巩俐说希望他们了解,大家都是炎黄子孙。

  据悉,巩俐是在1996年嫁给据说目前从事金融业的新加坡人黄和祥。随着她的入籍,她也从“新加坡媳妇”变成了“新加坡女儿”。对此巩俐透露:“因为家人的关系而入籍”,被问“家人”是指父母亲吗?巩俐却说不是,父母住在北京。表示是指丈夫和婆家。

  巩俐在提到回新加坡住哪里时,自曝“我去新加坡都住在酒店”,问她怎么不住在新加坡的家里,巩俐却说私事不答,“家事”问题到此打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