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登榜前四 马天宇粉丝组织集体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58
马天宇首度出演惊悚片
马天宇首度出演惊悚片

马天宇粉丝集体观影
马天宇粉丝集体观影

  惊悚电影《异度公寓》借着暑期的热度日前还在各大影院热映中,而为力挺偶像,羽毛们纷纷走进影院观影,影片《异度公寓》上映已近一月之久,在最新出炉的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榜上,《异度公寓》在众国产及引进影片中排名第四,总收入逼近两千万。近日,马天宇长春的粉丝们更是自发组织起集体观影活动,为偶像摇旗呐喊,表示要力挺偶像到底。

  自《异度公寓》上映以来,就成为一部被热议的电影,观影观众看完后更是对影片褒贬不一,有观众表示这种题材的电影不多,诡异的脚步声、突然响起的音响依然能让其心惊胆颤、如临其境。而也有观众表示恐怖元素还不够突出。无论众人怎样的评价,羽毛们都让外界感受到强大的偶像力量。近日,马天宇的长春粉丝们就趁着暑期的来临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数十人一起走进影院力挺偶像。

  在面临着暑期档众国产及引进大片的争夺战,《异度公寓》能突出重围上榜第四位,成绩可喜可贺,而该影片又作为马天宇第一部触电全国大荧幕的影视作品,得到如此成绩给了马天宇本人及粉丝更大的动力,马天宇表示会尽全力带给喜欢自己的粉丝及观众更多更精湛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