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映射顾长卫车震门 李小冉前男友吓坏王珞丹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5日09:40
导演张杨
导演张杨

  6月24日,《无人驾驶》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导演张杨携刘烨、李小冉、王珞丹等主演亮相,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记者们的提问几乎都围绕着“鄢颇被砍”和“车震门”等敏感问题。谈及李小冉的前男友,曾与之有过接触的王珞丹竟“吓坏”不敢说话,而当被问及片中的车震情节是否在映射顾长卫的“车震门”事件,张杨一不小心说漏嘴,默认了自己的意图,并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都跟车震有关,否则就太土了。

  张杨承认“车震”映射顾长卫 称李小冉新片难入戏

  《无人驾驶》涉及到一夜情、小三、车震等许多社会敏感话题,谈到车震,有人会联想到顾长卫的“车震门”事件,当有媒体就影片是否映射顾长卫进行求证时,张杨竟说漏嘴,“这还用……”可能是觉得直接“冒犯”顾导有些不妥,他又换了一种说法,“我觉得车震这个事很普遍,年轻人都跟车震有关,如果没有就太土了。”这一大胆言论不禁令人联想到他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车震是一种文化”,张杨就如他的作品一样,深刻剖析着生活中无奈、残酷的一面。

  整个采访中,媒体提问的焦点似乎都放在了“鄢颇被砍”事件上,张杨自然也没能逃过媒体的“穷追不舍”,坦言这一事件使《无人驾驶》的宣传也受到了一些影响,“本来安排了很多采访,但因为这件事,取消了很多活动,从保护李小冉的角度,电视访谈类的宣传我们尽量都没有做,想让她安静一点,少说一点话。”他透露,李小冉曾谈起过鄢颇的现状,称鄢颇情绪很不错,也很坚强。李小冉也曾向他袒露心迹,称因为这件事,自己压力很大,工作状态受到影响,刚接了一部新戏,却总也不能全身心地入戏。

  王珞丹被李小冉前男友“吓坏” 张杨不担心自己被砍

  “鄢颇被砍”的幕后真凶,一度被传是李小冉的前男友,而这个人曾是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总制片人,作为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之一,王珞丹与之难免会有些接触,“当时不太了解,我是这件事发生之后,才知道他是李小冉的前男友。”当有媒体抛出“他看起来有杀气吗”这一问题时,王珞丹竟一时语塞,随后,问题便被工作人员挡了回去。也许,提及这位砍人“真凶”,王珞丹也有些害怕了。

  “鄢颇被砍”事件最初由陆川爆出,而他认为,这个事件揭示内地电影也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事实,也标志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文明进入血腥。面对这种观点,张杨却不太赞同,“我把这种事当成一个个人的事情,不会把它放入电影圈或娱乐圈这一范畴内,人和人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遭遇。”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会有同样的遭遇。谈到这一事件,刘烨对李小冉的敬业很赞赏,“演艺圈就是个名利场,容易使人亢奋,但李小冉一直都很平静,虽然她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但她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而对于鄢颇已于21日出院的消息,几位主创均表示不知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